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用戶接管專區 > 用戶接管Q&A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若接管用戶配合用戶接管自行拆改所需費用造成財務負擔,水利局是否有編列預算措施?

用戶配合污水接管於私有領域需自行拆改建,並負擔相關費用,如有短期資金紓困需求,本局目前已媒合臺中商業銀行、玉山商業銀行及元大商業銀行提供用戶「污水下水道排水設備接管融資專案」,提供信用及不動產抵押低利貸款,詳情可參考網站資訊(網址: https://www.wrs.taichung.gov.tw/media/700599/台中銀行-污水下水道排水設備接管融資專案.pdf )或電洽專案諮詢窗口(臺中銀行消費金融部消費業務拓展科04-2223-6021)

113年起市府也提供貸款手續費補助(最高新臺幣5,000)、中低收入戶及低收入戶提供接管補助(最高新臺幣15萬元)等。

本局另有提供「臺中市政府水利局用戶接管施作項目免()付費評估單」,用戶可以瞭解自行負擔費用的範圍及項目。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15
  • 發布日期: 2022-05-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污水工程科
  • 點閱次數: 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