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喜迎耶誕節 中市南區綠川興大段浪漫點燈

中市南區綠川興大段浪漫點燈-喜迎耶誕節
中市南區綠川興大段浪漫點燈-喜迎耶誕節

迎接耶誕節到來,2023台中耶誕嘉年華於15日晚間點燈,除在綠、柳川及台中火車站裝置燈飾外,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於綠川興大段(學府路-忠明南路)也搭配巧思設置燈飾,「螢光閃閃」有如夢境一般,於每日17時30分至22時30分亮燈,將持續至113年元旦,歡迎全國民眾前來打卡拍照,一同感受台中過節的歡樂氣氛。

水利局表示,綠川興大段(學府路-忠明南路)位於南區中興大學旁,自109年完工啟用以來,在各項工程設計及景觀空間競賽中屢獲佳績,為得獎常勝軍,綠川興大段在白天除可讓小朋友在複層林間嬉戲尋覓,今年為迎接耶誕節到來,在綠川興大段也配合上游設置燈飾,在夜間搭配不同顏色冰條燈,附掛在河岸兩側欄杆上,共分四段,有藍白燈、粉白燈、彩色燈及金色燈四個燈區,點點亮光映在清澈的綠川河面上,彷彿在森林中透出許多螢光,為夜晚增添過節浪漫氛圍。

水利局指出,改善後的水環境空間,透過巧思佈置,再搭配美麗的燈飾,創造與白天不同的體驗感覺,打造各年齡、族群都能享受的資源空間,水利局秉持水安全、水環境、水文化的理念,持續進行更優質,且兼具永續環保與環境教育功能的水利建設,打造大台中地區成為宜居之都,歡迎民眾一起來南區綠川興大段走走拍照,也祝福市民朋友新年快樂。(12/23*7)*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林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3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26
  • 發布日期: 2023-12-2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