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溜小孩首選! 中市福田水資中心共融遊戲場春節不打烊

福田水資中心滑草道
福田水資中心滑草道

迎接龍年到來,超夯景點報你知!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於南區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打造小朋友最喜愛的溜滑梯、滑草道、攀岩等親子共融遊戲設施,並設有廣大綠地,可以野餐、奔跑、嬉戲等,春節期間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6時30分,歡迎市民朋友前往踏青,與親愛的人共享休閒時光,同時也讓親子一起認識、學習水資源相關知識。

市府水利局表示,為提供市民更完善的戶外休憩空間,利用福田水資源回收中心土丘與地面落差高度,設置15公尺長的溜滑梯、攀岩設施及滑草道,同時於土丘外圍設置別具特色的水紋步道,各項遊戲設施皆符合兒童遊戲場CNS國家標準,讓孩童可以安心玩樂,是兼具娛樂與安全的最佳景點。此外,遊戲設施周邊還有廣大綠地,市民朋友可以在此野餐、奔跑、嬉戲,可以輕鬆自在享受悠閒假日時光。

水利局表示,市府近年來積極運用水資源回收中心空間,除進行綠覆外,也設置戶外運動設施、遊樂器具、休閒步道、人文藝術裝置等,讓民眾看見水資源回收中心不同風貌,並了解水資源回收中心不僅能處理污水,還能結合生活美學、生態人文、節能減碳及綠能環保等概念,搖身一變為親子共遊好去處,期盼藉此漸進改變大眾對於污水處理廠的刻板印象,創造多元休閒環境。(2/7*13)*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污水營運科 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86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3-06
  • 發布日期: 2024-02-0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