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專區服務 > 用戶接管專區 > 用戶接管Q&A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用戶接管Q&A

用戶接管Q&A-條件查詢

18筆資料,第 1/1頁,

序號 標題 更新時間/公開日期
1. 同一巷道住戶都要求施作後巷用戶接管,而其中有某家住戶不肯配合時怎麼辦?未來誰會受罰?
2. 為何要強制接管?政府是否藉由後巷用戶接管,要拆除住戶的違建?
3. 水利局是否有提供增建物自拆(改)施工廠商資料供參?
4. 對於接管用戶來說,填平化糞池有什麼好處?可以不填平化糞池嗎?
5. 若用戶房屋老舊且化糞池鄰近磚牆,如拆除化糞池將造成磚牆倒塌,可以不拆除化糞池嗎?
6. 若接管用戶配合用戶接管自行拆改所需費用造成財務負擔,水利局是否有編列預算措施?
7. 用戶接管施工前,若需用戶自行清理施作空間,則後巷建物拆除參考費用?
8. 若用戶後巷(或防火間隔)如有空間不足妨礙用戶接管施工,如何處理?如拆除後,後續如何復舊?
9. 水利局於用戶接管施工前,如何宣導相關資訊,方便住戶配合施工?
10. 遇可能產生大量的油脂導致管線堵塞之店家或住家,如何處理?
11. 化糞池填平以後就不用了嗎?其銜接管徑有多大?
12. 如何辨認自家的化糞池位置是在屋前還是屋後呢?
13. 請問接管施工前,原化糞池內水肥是否要抽除?
14. 後巷原有雨水排水溝如何修復?
15. 接污水管時,瓦斯和自來水管需要停用嗎?暫時改用臨時管線,安全妥當嗎?
16. 後巷瓦斯管及各種管線充塞,如何去處理遷移和復舊?
17. 後巷(或防火間隔)如有違建空間不足妨礙用戶接管施工,如何處理?
18. 何謂補助施工階段?過了補助施工階段後如何辦理下水道銜接?

18筆資料,第 1/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