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筏子溪絢麗地景藝術燈 邀全國市民參與台中購物節

筏子溪搭配臺中購物節地景藝術燈-夜晚
筏子溪搭配臺中購物節地景藝術燈-夜晚

台中購物節於(26)日開跑,台中市政府水利局運用筏子溪迎賓廊道打造光景藝術,除原本立體字樣「TAICHUNG」的門戶地標,現在更增加「2023台中購物節 」字樣,以七彩奪目的LED燈妝點筏子溪,亮燈時間為每日晚間6時至10時,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台中拍照、購物,吃美食。

水利局表示,筏子溪迎賓廊道鄰近台中高鐵,兼具景觀與親水河岸空間,其中「TAICHUNG」醒目的立體文字及夜間可發出光彩奪目的燈光,原本即是台中的門戶地標,現在還增加「2023台中購物節 」字樣燈飾,在相互搭配渲染之下交織出華麗的視覺饗宴,吸引市民及往來高鐵台中站的旅客目光。

水利局進一表示,台中購物節正式開始,購物節天天抽大獎,獎項豐富,歡迎民眾到台中參與購物節系列活動,同時到筏子溪拍打卡,體驗筏子溪不同的景觀風貌。(10/27*16)*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高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75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14
  • 發布日期: 2023-10-2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