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簡介 > 交通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交通及停車管理資訊

 本局交通位置指引圖: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陽明大樓)
◎中山高速公路
下交流道後沿中正路而行,與信義街交叉口,右轉行信義街,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行駛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國道四號
下交流道後沿三豐路而行,接豐中路,右轉中正路,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左轉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豐原火車站

 

1.步行:行經中正路→左轉信義街口→在信義街、博愛街、陽明街三叉路口,步行陽明街→臺中市政府陽明大樓將在您右側。
2.轉搭公車:豐原火車站步行約185公尺到達「豐原」(站牌名稱),搭乘221、222、223、227路公車到達「陽明自強南街口」(站牌名稱),共經過8站。
搭乘公車:經過的公車有:221、222、223、227路,請使用本市公車動態資訊網查詢→點選路網轉乘→依地標、交叉路口、站牌查詢。

 

◎停車資訊:

1、陽明大樓B1停車場。(半小時10元)
2、陽明大樓平面停車場。(累進費率,前半小時免費)
3、臺中市政府第2停車場(每小時20元)
(陽明街東行與自強南街交叉口右轉,約行駛100m即可到達。)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便民服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7
  • 發布日期: 2022-05-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1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