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溪流科普藝術展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溪流科普藝術展

溪流科普藝術展
溪流科普藝術展

日期:111年1月5日~2月6日
地點:筏子溪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

筏子溪不僅僅有多樣的生態環境,更為迷人的是這條河川帶給社會的教育意義,環境如何教導學生,甚至是第一次接觸的民眾 ,都可以透過淨溪、走讀等相關活動更理解筏子溪。
本次策展透過與東海大學不同系所學生合作,以環境永續、生態復育為主軸經過學生對於筏子溪的概況了解後,由學生自由創作,不論是直接採集植物 、收集魚類作為素材或是使用回收塑膠 、天然染劑都能製作出富含溪流、科學、回收議題相關的主題作品。
「筏子溪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 不只作為一個活動地點,同時也能透過這些作品的展示宣傳將溪流科學等議題帶給更多群體、同時也藉此落實「一所大學守護一溪流」概念,及主辦機關臺中市政府水利局以溪流為發想培育學生進行更多令人驚喜的創作之外也讓用行動 守護環境永續的概念帶給更多人。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1-12
  • 發布日期: 2022-01-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