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本局水資中心及環境教育館在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措施規定下,於8月1日開放囉!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本局水資中心及環境教育館在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措施規定下,於8月1日開放囉!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水資源回收中心及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透過水資源保育及生活污水回收了解污水處理循環過程、水資源保育、節水方法、生活污水回收與處理,宣導水資源之永續管理及落實「SDG6淨水與衛生」目標,並透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了解因應氣候變遷衝擊及提升民眾之永續意識以實踐「SDG13氣候行動」目標的識能及應用。
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措施前提下,自8月1日起恢復正常營運,開放團體預約參訪。請配合防疫措施,入館請配戴口罩、手部消毒及量額溫(額溫超過37.5度請勿入館),感謝配合。

 

館名 開放時間 備註
全市11座水資源回收中心 採預約制申請參訪,時間為正常上班日09:00~12:00、14:00~17:00。 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之防疫措施規定前提下開放
筏子溪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 周三至周日(周一、二公休)
11:00~19:00
東大溪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 採預約入館參觀
綠川水文化暨環境教育館 周三至周日(周一、二公休)                                   10:00~16:00及團體預約導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8-03
  • 發布日期: 2022-07-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