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居民生活品質 南屯區文山污水下水道分支管網暨用戶接管工程將展開

臺中市南屯區溪西地區全面接管設計階段宣導說明會
臺中市南屯區溪西地區全面接管設計階段宣導說明會

為提升南屯區溪西地區居民的環境品質和生活條件,同時帶動水環境發展,台中市政府水利局已於日前舉辦用戶全面接管設計階段宣導說明會,宣佈南屯區文山污水下水道分支管網暨用戶接管工程即將全面展開,此工程目標為改善南屯區文山地區的污水處理系統,完工後將可提供更穩定、可靠的下水道服務給當地居民,居民將享受到更加乾淨、健康的環境。

水利局表示,宣導說明會邀集立法委員、市議員和里長參加,共同討論南屯區溪西地區的污水下水道建設與用戶接管事宜,此項工程的規劃和執行涉及多方的協作和努力,水利局不僅致力於與廠商溝通協調合作,進行工程的設計和監管,同時也使該區里長們充分了解此工程將帶來環境上的改善,以及未來的影響及願景,進而與居民達到充分的協調,創造公私協力的光景,並確保其符合當地居民的需求。

水利局進一步表示,此工程將對當地社區帶來多項重要好處,除可改善南屯區溪西地區的衛生環境,減少污水排放水溝孳生蚊蟲及惡臭,降低疾病傳播風險,保護居民的健康,也將提升生活品質,讓居民享受到更加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污水下水道工程全面展開,代表著市府對於環境保護和市民生活品質的承諾,同時也為整個城市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共同建立更美好的未來。(7/5*16)*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莊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8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07
  • 發布日期: 2023-07-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