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最新消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筏子溪絢麗地景藝術燈 邀民欣賞國慶焰火

筏子溪絢麗地景藝術燈2
筏子溪絢麗地景藝術燈2

睽違九年,112年國慶焰火再次回歸台中的夜空!將於10月10日晚間8點在有「台中之肺」盛名的中央公園施放長達30分鐘以上的國慶焰火秀,台中市政府水利局也運用筏子溪迎賓廊道「TAICHUNG」字體地標打卡熱點,打造絢麗光景藝術,以「112國慶焰火在台中」字樣的LED燈飾妝點筏子溪,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在國慶當天到台中欣賞璀璨焰火。

水利局表示,筏子溪迎賓廊道鄰近台中高鐵,兼具景觀與親水河岸空間,其中「TAICHUNG」醒目的立體文字及夜間可發出光彩奪目的燈光,原本即是台中的門戶地標,現在還增加「112國慶焰火在台中」燈飾,在相互搭配渲染之下交織出華麗的視覺饗宴,讓市民朋友以及往來高鐵台中站的旅客耳目一新。

水利局進一步表示,「TAICHUNG」字體點燈時間從晚間6時至10時,預計佈設至10月15日,民眾除了於10月9日、10日到中央公園參與「112國慶焰火在台中」相關系列活動外,也歡迎到筏子溪拍拍打卡,體驗筏子溪不同的景觀風貌。(10/6*16)*水利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水利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316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水利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07
  • 發布日期: 2023-10-0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水利局
  • 點閱次數: 231